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3年4月7日星期日

回顾过去

之前,我和我跟你一直吵架。。为了家人,为了我跟你在一起四年了,我却没有见你朋友的权利,我跟你在一起将久,你跟你家人外出不能有我在场。。等等。。一开始,我就一直闹你为什么,为什么。。。久了我也习惯了,不再闹了。。。你也没有对我好像当初,那么疼了。。。
在我们一直吵架当中,我的一位朋友我称他为J,我们认识了很久一下,不过我并没有跟他将熟,但这是他出现了,我跟他还有一班朋友一起出街,他对我很照顾,很疼爱,可以说是捧在手心的那种疼法。。只要我想去那里,他就会想都不想的带我去。。。J的样貌,平凡,但是说真的,他比我男友好多了。。。处处替我着想,对我家人也体贴,在不知不觉中,我就拿J和我男友相比。。然后对我男友渐渐疏远,甚至我还跟他提分手。。。
我男友知道我的改变后,一直直的挽留。。说我骗她,因为我曾经跟他说过。。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放开对方的手。。。我跟他说。我爱你累了,想停下来休息了。。。我不想再为你改变,不想再为你付出。。。我男友沉默了,什么也不说。。。我也不理的继续和J保持联络,出去。。。可是我心里却莫名的想念我的男友,心觉得很难受,痛苦。。。
在那之后我男友对我的态度,改了,开始让我接触他的朋友了。。。也开始对我关心体贴了,我问他一句你可以改变得了多久,一星期,两星期,一个月还是半年??他没说什么,只是说了我会为了你改变我自己。。。
待续。。。

0 评论: